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喜报!临城县检察院获评2020年度全县优秀单位
时间:2021-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临城县召开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临城县检察院获评2020年度全县优秀单位,在会上得到通报表彰。


    2020年,临城县检察院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和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统筹疫情防控和司法办案,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城提供了坚实的司法保障。

新的一年里临城县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各项检察工作,紧紧依靠县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奋发作为,忠诚履职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河北文明网
检察新媒体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视频资料 >>
四十年——我们的检察记忆
四十年——我们的检察记忆
支持IPv6网络